如何剪得断

出差的时候,看到半则电视新闻。扬州某男,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又跟前妻发生性关系,完事之后,前妻用一把剪刀,几乎将其命根剪断。再血腥,再阴毒,这也终归是床头小事,大约因为人们都爱看裤裆底下那档子事,新闻竭尽详细之能事,访问当事人双方之余,还请主治医生讲解手术过程及术后恢复情况。

最奇怪的是访问失势的男主人公,伊刚刚做完手术,还躺在病床上。命根险些被剪断,不光生理上是男人最痛,精神上也够沮丧了,按理应该低调点才是。谁知此君相当亢奋,中气十足地侃侃而谈:“…… 我当时马上打120,因为我知道,我最需要的是:时间!” 为自己的当机立断由衷地感到自豪,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医生刚还说:伤口基本缝好,输尿管已修复,不影响排尿功能,理论上也不应影响性生活,但是心理上恐怕会有一定障碍——原来他多虑了,病人心理健康得不得了,轻松得好像不过是折了胳膊,头上破块皮,家常便饭一样,下次注意即可,还赚了经验呢。

不仅佩服此男,也很佩服行凶者:一个圆柱型的物体,你道是好剪的吗?你倒是剪一个我看看,而且对方也不会束手就擒啊,挣扎中,还几乎剪断,真是稳、准、狠,堪称女中豪杰。

如何剪得断》上有7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jaguar type e par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