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球的经济问题

王雪球昨天堆了个雪人王雪球。堆完了发现咱家连雪人都长得比别家的雪人胖些,据部分群众反映有点像企鹅。真是谁的孩子随谁。

因为雪人是在草坪上堆的,雪上有好多小草棍,显的身躯不是那么洁白无暇。也对,咱们家王雪球既然是个男的(看不出来的自己掌嘴去),就要MAN,有道是:好男一身毛,好女一身膘。另外,这大冷天的,穿着毛衣毛裤也暖和些哈。

橘子还是节前出差,老乡给俺们往兜子里塞的,弃置在冰箱里很久,虽然已经无法食用了,但是表皮还狠登样滴,所以王雪球并没有出现烂眼角现象。

至于胡萝卜的问题……买了两个,一个做了鼻子,剩下一个只能……因此王雪球命中注定是个GG。某人为什么要买两个胡萝卜?
最后关于小二那件事:郑重声明,是咱们冷得扛不住了买了瓶小二取暖,王雪球虽然狠MAN,但年纪尚幼,不嗜烟酒。

王雪球的经济问题》上有3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番薯仔 » 我的雪人——王雪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