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YK法则之 不靠谱

我最近常常问自己,如果有一天,晚上12点想洗澡,发现家里一滴沐浴露都没有了,会怎么样?其实我知道天不会就此塌下来,我决不至于带着一身汗臭上床睡觉:门口开了一间7-11,随时可以去补货,至多是没有我用惯的牌子;出差用的箱子里常年备着盥洗用品旅行套装,拿出来救救急,明天再去买新的就是了;实在都懒得动,用一块肥皂也是可以冲澡的。

明明有条有理,为什么还事事如临大敌呢?皆因极度缺乏安全感,只有拥得满坑满谷的物质,才能稍稍定下心来。每天列不完的小表,赶不完的DEADLINE,烂熟象X同学,与我活活厮混了这些年,约她见个面还要提前一个星期计划,生怕与人不便。可是查理同学上次忙晕了头,一口气约了四路人马吃午餐,临出发才想起撞期,一个一个CANCEL掉。这样不靠谱,事后也不过得个笑字,并没有因此毁了一世英名。

过去的女子,心头永远有桩事,兜转,缠绕,不肯释怀。我每天操心着一万件事,按了葫芦又起瓢,心力交瘁,国家总理还没有我紧张。

从今天起要做一个不靠谱的人,想起一出是一出。这个周末不用出差,周六是个大晴天,睡饱了在太阳光里赖了大半个钟,才爬起来慢吞吞吃早点——谁说中午两点不能吃面包煎蛋?——吃完做地铁出去玩,到哪里不重要,这样的天气,不到外面流点汗是不行的。

也许我应该找点体力活,做得贼死,然后倒在草地上大口喝冻啤酒——人生也可以是十分简单的一件事。

一千零一YK法则之 不靠谱》上有12个想法

  1. 一般是您约会我,都是我推掉已经定好的事情来迎合您,没有象您说的那样还要提前一个星期定好约会的吧

  2. 约还是有约的,只是没有最后敲定。我是不是8月份就开始约您十一鬼混了?您这么一耍赖,倒显得Y某似个反复无常的小人了嘛。

  3. 我现在就是过着想起一处是一处的生活,有时候跟蕾同学约了吃饭后,都有压力,因为怕迟到她要跟我红脸的,哈哈哈

  4. YK…那家公司真的在招人呢,在找AD…考虑中,嘿嘿,一般让人郁闷的人自己都过的比较好不是?
    E同学,你要了解一个逻辑稍强的人对生活的不由自主的习惯性规划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