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笑一个好伐

在地铁上看到一对男女,拿着大包小包促膝坐在一起,搞不清是男女朋友还是夫妻。

女的很活泼,絮絮地跟男的说话,表情丰富神情爱娇。男的大概属性格极端内向型,只管板着脸坐着,怔怔地神游太虚,间中也侧过脸看着女友,像发现什么新奇生物一样瞪视着她。

据说男女之间讲究性格互补,大概他们相处得很舒服。可是我在旁边看着一直着急,觉得女孩像热脸贴冷屁股似地,禁不住地在心里催:俾吓面啊大佬,笑一笑……

终于他笑了,连我都松了一口气。

客官,笑一个好伐》上有14个想法

  1. 那个女人不期望被爱人捧在手心啊。要是有个女滴跳出来反对我,那她多半是矫情着呢,正在拧吧呢。谁能遇到可心爱人,并恰巧人家正好感冒你这一款儿,还得保证从此只好您这一口儿,随着年龄增长,环境改变以及在您自己不断发生变化的过程中,审美没有疲劳,没有改变或者一直随着您的改变而改变。自己写着就觉得有难度阿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