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黄佟佟新书写的序

黄佟佟的第二本书、第一本小说《女人是比男人更高级的动物》近日就要出版了。蒙她老瞧得起,准我佛头着粪,写了个序来着:

不完美的真实——黄佟佟《女人是比男人更高级的动物》读后感

请大家捧场,预祝黄老的书大卖,大家圣诞快乐,中秋节快到了,我干脆连早年也拜上吧

给黄佟佟新书写的序》上有15个想法

  1. 名字起的有点意思,女人的确需要比男人更高级的生活,但是不是更高级的动物我还真不敢确定,伊斯兰民族认为女人是没有灵魂的低等动物,我以为这辈子能奋斗到跟男人平等就不易了呢

  2. “黄佟佟已深得写作真谛,那就是应该象韦小宝扯谎:唯有重要那一句是假,其余全都得是真的——因此字里行间象家常小炒一样,活生生带着灶气,不由你不信,这个故事可以毫无前兆地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不完美的真实
    这段写的好,马屁拍了,却拍的舒坦,又不觉得。

  3. 圣诞已经快乐!
    新年即将快乐!

    我还得赶紧想办法去买YK写序的这本书。虽然泼墨说不看这本书亏大发了,我还是更想看佛头上的那粪,哈哈!

  4. 潜水的人哈, 今儿冒头儿就问一句话: 那婚外恋无论怎么处理都没有好结果的。咱且说爱情呢? 爱情怎么处理能处理出好结果啊?婚姻?保守点说,已婚者50%以上应该不同意吧。 泰坦尼克也许是爱情最好的结局了, 放到冷冻室里能保鲜。 同理, 那廊桥遗梦其实也被冻住了的。我的意思是, 婚外恋有必要跟那婚内恋的爱情分开来计较吗? 

  5. 潜水的人哈, 今儿冒头儿就问一句话: 那婚外恋无论怎么处理都没有好结果的。咱且说爱情呢? 爱情怎么处理能处理出好结果啊?婚姻?保守点说,已婚者50%以上应该不同意吧。 泰坦尼克也许是爱情最好的结局了, 放到冷冻室里能保鲜。 同理, 那廊桥遗梦其实也被冻住了的。我的意思是, 婚外恋有必要跟那婚内恋的爱情分开来计较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