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青姐姐吃人家嘴短

image最近又看到一条娱乐新闻,标题很吸引:陈慧琳吃里扒外,饭碗不保。

Kelly身为亚洲十大杰出女青年, 一直洁身自好,负面新闻甚少。加上她出身大富人家,自己又工作努力堪称女刘德华,怎么会有饭碗不保这一说呢?细看了一遍报道,原来故事是这样的:杰青姐姐kelly今年凭高贵气质与旺盛人气,被DIOR看中,成为全球首位获得该品牌护肤品和服装联合赞助的艺人。Kelly很识做,无论大小场合,都劲showDIOR产品。不料近日被狗仔队(又是狗仔队)拍下她逛街时,言行不一地狂扫日本品牌Kose的化妆品。Kelly见事情败露,慌忙跑到DIOR柜台,又是试唇膏,又是当场做促销,姿态很鬼祟。

狗仔队很负责,又专门致电DIOR香港化妆品部的发言人,获得两条信息:

1.陈慧琳作为与DIOR签约的艺人,确实不可以使用其他牌子的化妆品,否则属于违约;
2.早前陈慧琳为DIOR拍广告的时候,获赠很多化妆品,据她自己称:多的用不完。言外之意,kelly后来当着记者补买DIOR的唇膏实属多余,纯粹作秀。

看完新闻我想,啊,又一个艺人犯错了。上次是可口可乐代言人谢霆锋在他菲姐姐家睡醒了出来拿百事可乐泼人。但是小谢毕竟年纪小,不懂事,又是刚睡醒在气头上,kelly姐姐可是杰青啊,怎么能跟小谢那样的粪青一个档次呢。再说小谢也并没喝,顺手拿来当武器泼人而已,菲姐姐身为百事可乐带言人,当然不喝可口可乐,人家那样一个巨星,家里恐怕也没备着刷锅水,小谢有什么选择?只好抓到什么泼什么。当然你可以争辩,kelly姐姐也不过是买了一只粉底液,数盒眼影和三只唇彩而已,也许是用来送人呢?就象当年克林顿被抓到在派对里抽大麻,人家平静地说:“yes, I smoked it, but I did not inhale.”(我有抽,但我并没吸进去。)

这位说了,杰青姐姐也真是,DIOR化妆品多的使不完,还自己掏腰包买kose,不是有病么?其实也正常,女孩子们都知道,彩妆不比护肤品,同样档次的品牌,质地类似,但颜色差异很大。再心爱的牌子,也未必一定有你最心仪的那一款胭脂。只是我们大家是消费者,手里攥着钱,想买谁家买谁家,谁也管不着。杰青姐姐签了约,便不再是自由身,心里再痒痒,为了职业道德也只好忍着。再怎么说也不能亲自明目张胆去扫别家货,两个品牌就在隔壁,这不是示威是什么?DIOR不制裁她,自己都无法下台。

我想起小时候,大家都不富裕,实行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单位有什么,往家拿什么,在副食店工作的人,从来不用凭本买鸡蛋粉丝芝麻酱。从小没出息,至大梦想是日后能天天喝酸奶吃花生酱。后来到糖果工厂去工作,又正好是自己喜吃的牌子,真觉得死得其所。早年“卖汽水”的时候,公司拼命培养大家的品牌意识,上至总监,下至司机,谁都不可叛变。我并没有走极端,但是从此学会了尊重人家的品牌。别说公司发我汽水喝,就是不发,我也断不会当着公司领导大吃竞争对手产品。这点道理,身为杰青的kelly姐姐怎么会不知道呢?

上礼拜在东方广场,本来想去麦记吃饭,因为嘴谗,买了一打肯记的蛋挞,一路吃到麦记的门口,还没有吃完。其实只剩两个,拿进去也不会有人注意,但是不知为什么,心里很觉过意不去,两人在门口犹豫一阵,干脆走去了别家晚餐。看,有什么难?麦记还并没有花钱收买我。

Kelly家那么富,自己拍戏唱歌又赚得满盆满钵,想必没有我那么下作,做代言并不为使免费化妆品。家里又不等米下锅,守不住就不要签那个合约。拿人家拿到手软,杰青姐姐这回真的嘴短了。

杰青姐姐吃人家嘴短》上有7个想法

  1. 从面相上说,象伊那样窄而平的脑门加上浓密的头发和超低的发迹,第一不属耳聪目明之列,第二应是大不吉之人,伊能红起来,不明。

    PS,由伊做为CD代言,双方都够进水的。本想哪天瘦下来想发骚了整个CD的包包烧烧包,现在想到伊那大胳膊大腿粗壮的样子,骚从何来,还是算了吧,转投GUCCI的闷骚吧。

  2. 瘦倒是瘦了许多,但远没到能有资本发骚的程度。

    现如今,是排骨妹当道啊,38公斤的体重才有资格拍写真,不知道能看到点啥。

  3. 以前我有一同事,伊是标准的荷里活肉弹身材,大胸大屁股一双纤细的性感小腿。几年前开始流行痨病鬼的时候她认命地说:现在什么是好身材?就是先无限度地瘦下去,然后缺哪儿在贴哪儿!

    没想到现在连贴都不耐烦贴了。

  4. 女人一般以发骚来证明自己还活在青春期或者叫生育期内,当然也有那越老越骚的,不是留名青史就是遗害他人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