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晚报副刊的编辑请注意了

b22-3.jpg

今天刚刚听说,区区在下不才的文章又被平媒剽窃了。

这篇文章(不知道是多少篇之一)叫“大家都委屈”,是温州都市报的约稿,也就是说,人家编辑想出来的选题,人家报纸给我付的稿费,姑苏晚报副刊的编辑拿过去就搁自己报纸上发表了,也不写从哪个报纸转载,也不写作者大名,掐头去尾胡乱署上“大字报”三个字,收工!

b22-2.jpg这位编辑,我必须说您太无耻了。听说您的日常工作就是抄博客玩儿,但是您不能连别人报纸约稿都抄吧?难道贵媒体圈儿是这样混的么?一报纸除了广告还剩多少空地儿,填满了就那么难么?

不知道您丫最近是否还经常来我的BLOG上踩盘子,见此文请迅速现出原形:

1.向我道歉;
2.向温州都市报道歉;
3.交待其他未经本人允许刊登过的文章;
4.付稿费;

否则后果自负。贵编辑部电话我已经拿到了。

上图为2007年11月15日星期五姑苏晚报副刊B22“世说”截图。

姑苏晚报副刊的编辑请注意了》上有29个想法

  1. 虽然是苏州人,但是看到这个还是忍不住要说,其实这是苏州地方媒体一贯的作风^
    为什么?因为我是小媒体人^

  2. 姑苏晚报的副刊编辑太过分了吧,也算是不错的报纸,咋干这样下作的事呢! 赶紧付稿费并写个补订声明出处,这不算难吧?

  3. 姑苏晚报10月18日33版“姑苏运河和桥”一文两处有误:1、“京杭运河苏州段从与无锡接壤的望亭镇王七桥进入……”,望亭没“王七桥”,京杭运河苏州段应该是从“通河桥”或“望亭桥”(又名古问渡桥、南望亭桥)始……2、文中列出了京杭运河苏州段的全部古桥,为什么单单漏掉望亭的一座建于明代,拆于1968年的“古问渡桥”?解放以后又先后建造了“工农桥、望亭桥、望亭南桥、鹤溪大桥”等四座跨运河大桥。
    以上意见请转告该文作者徐苏君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