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菜

有位朋友,以前做销售的。想起应酬中的种种诱惑与陷阱,感慨道:宁可自己做销售,也不能让老公做销售啊。可不是,谁让男女的生理构造不同,有些事,在咱们看来是难堪与折辱,轮到男同志头上,就成了福利了。当然,很少听说男人会为欢场小姐抛家弃子的,我也愿意相信,大多数男同志陪客户去夜总会是被迫的。但是这种事,最好瞒得一时是一时。您先给个台阶,我们女同志才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有时候真觉得婚姻是件顶泄气、顶没前途的事。你就算将一个男人包包起,也难保证一辈子风平浪静。他即便是一个天天坐办公室的会计,还可以和同事搅暧昧。在公司里混这么多年,见了太多搞婚外情的男女。而且他们的婚姻也并没有破裂,也许只是精力过于旺盛。家里有家里天伦之乐,钱包里还带着老婆孩子的相片,并没耽误他在公司里另找相好。奇就奇在偷情这件事,本应是个刺激。家里饭腻味了,才出去吃馆子。找情人,也挑一个风骚可人的嘛。可是往往这些绯闻男女,都面目混沌,貌似一个贤良的家庭妇女,递她一块抹布马上就可以开工那种。这些男人图什么?难道只是随时会被揭发奸情的危险快感?又或者,精力实在太过旺盛,非得过两份日子才消停?真有这力气,倒还不如去做份兼职,好歹还有进帐。

见色起意的男人虽然下作,没品的男人更加令人难堪。做女人的,如果自己的老公有朝一日跟人家跑了,最低限度也希望对方是位美女,即便不美,也应是个水蛇腰吊梢眼的浪女,否则,面子往哪儿搁?为了更好的才抛弃现在的,才算合理。我不太理解出轨男人的逻辑,按理说:老婆是正餐,情人是甜品,吃完碗里饭,还可出去喝酒宵夜。但有什么理由,白米饭吃了一碗又一碗?又不是三年自然灾害。

家乡菜》上有7个想法

  1. 严重同意!
    记得好像一个美国人也说:肯尼迪泡梦露全世界男人都可以理解,但克林顿泡莱文斯基就让我们鄙视了.同样是出轨总应该出得有品位一些.

  2. 抱歉在“评论”栏里留下这段煞风景的话,YK姐姐见谅!
    一直追读yK姐姐且尽着情在朋友里宣传,很快,他们都与我达成一致:读“大字报”,增白细胞。
    今天,初参加工作的俺接到这份“艰巨”任务就想到腆着脸向姐姐求教,领导布置俺尽快拿出一个与兄弟单位举行业务论坛兼联谊会的策划案,可俺在此方面一片空白,绞尽脑汁,没辙。只能麻烦姐姐如若得空,能否小授一二,谢了!

  3. 抱歉再麻烦YK姐姐一句:京城何处举办周末两天的联谊会比较好玩、新鲜,谢谢!
    找不到“丢小纸条”的方法,只有这样求教了,见谅!

  4. 写得那么好啊。 读YK的大字报跟小时候吃土甘蔗一样, 越嚼越有点味道, 吃到最后的时候居然有点郁闷: 这就完啦? 意犹未尽哪。 可见着是的确招人喜欢了。 

    继续继续。 一个大愿望就是把YK变成个机器, 摇摇哪, 呱,就能吐篇文章出来, 再摇再吐, 嘿, 过瘾了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