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是遗憾的艺术——贺不靠谱论坛发布

image随着出差次数的飙升,我非但没有百炼成精,反而倒越发婆妈起来,一只超级小拉杆箱,恨不能收拾了个多钟头:换洗衣服、盥洗用品、护肤品、各式药品、各种电子产品及其充电器与电池……不象离开三天,倒象有一辈子的煎熬似的。因为每一趟的旅途,都有不靠谱的人与事日新月异地涌现出来,虚胖的身体和弱小的心灵屡遭挑战,我能做的也不过是在物质上尽量给自己安全感,死马全当活马医。俺们的客户尽是齐鲁大地上的憨直老乡,伊们热情好客,早上九点钟请你吃西瓜,才到晌午就捧出了两箱啤酒下饭,喝完了还飞车送你去下一个镇子,路上不停地要将当地土特产塞进你的行礼箱,要不是我拼死拦着,我就得带着一箱梨,一箱萝卜,一箱肉肠上飞机——上次客户送了我一只鸵鸟蛋,至今还搁在办公室里——昨天晚上以加班为理由推了一个饭局,正在酒店里吃肯记的鸡腿,人家又发来短信说:您吃饭了吗?我想请您出来捏捏脚……

这个世界上我最崇拜的人就是X同学和赵老师,排名不分先后左右忠奸。X同学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按照这个理论,我一定是一块大磁石,把众多不靠谱的人吸到了自己的身边,磁场如此巨大,使得近我身500米的人都不由自主地不靠谱起来。赵老师说:“你们丫,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我就放心了。”于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不但提高了自己对不靠谱的承受能力,而且在不靠谱的道路上闯出了自己的一条新路。

最近一次被人说不靠谱,是蟹哥问到我的人生理想。我说:我的理想就是我们这些朋友都住在一个大HOUSE里,相亲相爱,楼上楼下。男人们出去挣钱,我们成日玩耍,出门就是商场,草地开满鲜花,人手一张不用还款的信用卡,饿了一出门,就能自花圃里摘下一锅干锅牛蛙……

许久不见的一个前同事,说到当年也曾经问我的人生理想,据说我的回答是“把周星驰的所有电影原声白话版看一遍。”问:“等都看完了呢?”我想了想,说:“再看一遍……”看来成功真的是99%的天才加上一分的努力,一个人,如果不是从小就具备了不靠谱的素质,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在不靠谱的事业上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呢?

欢迎大家都来不靠谱论坛,讲述他们丫,或者老百姓自己的不靠谱事迹。

http://www.bukaopu.com

我们相信:没有最不靠谱,只有更不靠谱。不靠谱是遗憾的艺术,如果你问我啥事最不靠谱?我一定坚定地说:是下一个不靠谱!

不靠谱是遗憾的艺术——贺不靠谱论坛发布》上有6个想法

  1. 偶认真思考过认为最不靠普的一个心愿是:取四个男人回家,撒出去俩挣钱,留下俩在家伺候着。那是曾经在云南旅游路径阿巴州时听说当地的一个奇闻–一女子嫁了一家的哥儿四个,生活和美,一妻多夫,叫人好生羡慕,之后就顿生此愿… 希望改革开放的春风刮得再猛烈些吧,也了却了我这桩心愿。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