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小蛮腰

image昨天有个朋友问我:如果当初你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有一个小肚腩,你还会不会和他好?这样坦率的问题,我还是认真地想了想,最后诚实地说:“不一定。也许不会。”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脸红的,我们人类就是这么可耻,有了感情基础后,大家都会觉得志同道合比较重要。但一切的最初,谁不是被色相吸引?虽然深知好看不能当饭吃,还是会本能地流下口水。要不然电视与杂志上哪来那么多年轻貌美的男女,要不然哪有那么多美容和纤体公司赚钱。

无论男女,一条柔韧的小蛮腰,扶上去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光是看上去,身形那一个性感的V字,就几乎已经绝版。现代审美观追求骨感,从模特到演员一个个瘦骨嶙峋,但是都天生一副大骨架,从头到脚瘦得掷地有声,毫无曲折张致,浑身铁骨铮铮,腰也并不比胸窄多少。真正性感的身材是小圆身子,扁平体型一旦膨胀,就会变成拳击手。

虽说每个人都有享受爱的权利,我们还是比较能够接受赏心悦目的青春少艾谈恋爱。即使稍嫌过火的表情动作,由他们做出来都不觉特别核突。几十岁的人难道就不能被爱情击倒?但是皮囊一旦残旧,连搂搂抱抱都觉得笨重。所以心念只要一动,首先就要先着手修理外表,里里外外粉饰一新,力求以假乱真,才有信心去享受感情。

每次看见卖相难看的男女一脸幸福地当众亲热,我都会起鸡皮疙瘩。一边羞愧自己的势利,一边还是要鄙夷他们。长相没的选择,难道咱们不能把脸洗洗干净,衣服不要穿的那样伧俗。有些年轻人真的是没办法,经济实在不宽裕,而品位也是需要花学费的。前几天在地铁里碰见几个少男少女,提着皮箱来旅游。其中有一对是情侣,两人五官身材都属中等,没有什么特别怪异的地方。行车过程中站不稳,不免经常跌撞在一起,大家嬉笑打闹,笑容也算健康,少女还爱娇地把头靠在小男友肩上。但是你看——

两人都穿着廉价的牛仔服,质量差颜色怪,而且多日没有洗过,男孩的裤子还是十年前流行过的雪花牛仔。大概颠簸了一日,大家的手脸头发都似罩着一层灰,女孩手举着一只双汇火腿肠,不时放在嘴边,连皮带肉地啃食,指甲缝里还有细细一层黑泥。哦,还有,男孩脚上穿一双残旧肮脏的尖头皮鞋。

一路上我心里都有点堵得慌,这样的青春我可不羡慕。也许还是不够老,所以其实并不特别想要时光倒流。小时候确实比现在长的好,可是不会打扮,也不懂得穿衣服。没有城府的青春虽然可爱,但还是现在刻意经营出的美丽更胸有成竹一些。今天朋友在msn上跟我说:别的都不用变,现在最大的渴望就是瘦下去10斤,可以随心所欲地穿衣服,不用理款式和颜色,穿什么都好看……

耿耿于怀的,还是那条小蛮腰。

我们都爱小蛮腰》上有7个想法

  1.     唉,人类总是现实的让人感到可怕,也无怪乎现在的电视总拍一些女娲娘娘的故事,呵呵,造人时不定好思想,否则怎么这样乱,色相本就相吸嘛,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_@~~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